别关注我,谢谢

【喻文州中心】分手日记(三)

前两天脚残了在床上瘫着…今天把这文打完。



Day3

说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开始一段新感情?

xx约我去看电影。他之前约过我很多次。想着分手了给他次机会。《极盗者》真的是我看过的最垃圾的电影没有之一,和屏幕保护没有任何区别。他还在旁边一直讲拍摄背景讲表现手法讲人与自然,他和豆瓣那些傻逼有什么分别?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然后在心里默默把这人拉黑。

回家看《盗笔》治愈心灵。小三爷怎么可以辣么可爱!!!尖叫!!小花也是!!甜蜜倒地!!妈妈我要嫁给他!!

TBC

说起来我和女票应该也要分手了……伤心一下…

评论(8)
热度(9)

© 傻zhi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