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谢谢

【喻文州中心】分手日记(四)

强行蹭tag哼


Day4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主动提分手后在麦当劳暴饮暴食埋首垃圾食品时被前男友发现。

更可怕的事——前男友旁边有俩不明真相以为我们还在一起恩恩爱爱吃雪糕的基友。

终极BOSS——这俩熊孩子是黄少天和卢瀚文。我选择死亡:)

我就喜欢吃炸鸡怎么了吗怎么了吗你管不着!哼!我心虚个什么!我应该吃完抹掉一嘴油留给世界一个背影心中默念“老娘走路带风”,被自己帅到。

——而不是被黄少天和卢瀚文挤着推向喻文州然后起哄。天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吵!我对喻文州也是大写的服气。

多么和谐的一家三口啊。我一点也不想掺合。

我讨厌喻文州看我的眼神,无能为力又痛心疾首仿佛在说“我居然在眼睁睁地看着你吃屎!”又没叫你吃你管我??



我想吃虾饺想吃豉汁蒸排骨想吃蚝油牛肉想喝山药鸡汤想喝银耳糖水想拿根黄瓜咯嘣咯嘣啃我再也不吃炸鸡了油得我想吐我要学做饭拒绝地沟油QAAAQ!

撑到睡不着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不作死就不会死系列。



我爱喻文州做的菜。喻文州做菜真好吃。我应该劝他嫁给我爸。

评论(1)
热度(7)

© 傻zhi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