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谢谢

【喻文州中心】分手日记(二)

迷一样的低热度啊...然而自己写的文哭着也要打完!




Day2

梦游了一整天,什么事儿都没干成。

我也是奇了怪我活蹦乱跳的一个青春美少女又不是半身不遂,工资付完房租也够叫外卖买衣服,饿不死也冻不死,不就分个手,有什么大不了?

——我试图这么骂醒自己。没用。道理谁都懂。

看了《春光乍泄》。二刷。之前一直想找机会二刷,还在一起的时候没好意思看,毕竟是同性题材,不太好。虽然如果我真要看他也不会反对。

当年觉得何宝荣真是巨烦,一直无理取闹,人家黎耀辉那么尽心尽力伺候他他还一直在撒泼,又不是黎耀辉弄伤他的手的。

或许我就是那个何宝荣,穷折腾。只为证明他在乎我。他对我太好了。他对每个人都好。我不确定他是否真的在乎我——这么说的确很诡异。但我从来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这让我感到很不踏实。

黎耀辉说,佢受伤果阵,喺我哋最开心嘅时刻。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喻文州,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哪段时间最开心?

我好想这么问他。



我真的这么问了!!天啊!!!手贱!!

woc他秒回!我还没写完......笔都握不住了我怎么这么没用。

好吧看吧我就这么没用。



他回了我句“^ ^和你在一起时都很开心呀。”

我说我们分手了你不用同我客套你跟我说实话你看上我哪点了?

他挺久没回复,估计手残在码字,我去洗了个澡回来才看到。

好吧我抄一下吧。



“我想了挺久,但只能告诉你,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记得,或许一开始是有理由的,但这个理由并不重要。我猜也许只是'还不错,试试吧'。

“我并没有客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挺放松的——尤其是在看了一整天电脑屏幕、抠细节、排战术之后。我也是人,我会累的。你都不知道少天他们有多羡慕,在蓝雨可见不到多少女生的。像我们这种游戏职业选手,找女朋友并不容易。现在我和他们一样了。

“我不清楚你提分手的原因,但我没有资格拖着你,所以我尊重你。我喜欢你开心时的样子。你挺容易满足的,也懂事,会给我一种很平静的幸福。

“和你在一起时,我很开心。感觉乱七八糟的事能先放一边,挺好的。你提分手的时候我有一点难过,但是没关系。

“照顾好自己。早点睡。晚安。”



原来他是这么看我的——是的吧?他现在没有必要对我说谎。他原来是会难过的。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

回啥啊?这有点尴尬。“晚安”是不是太暧昧?

暧昧就暧昧吧,他爱怎么想怎么想。

TBC

评论(5)
热度(7)

© 傻zhi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