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谢谢

【喻文州中心】分手日记(一)

原创女主文,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Day 1

和喻文州分手了,finally。

是我提出来的。有种解脱了的感觉。没必要耗下去了。既然他不可能主动提,那就由我来当这个恶人好了。

肯定有人会问:“为什么分手?”“他不好吗?”“他有对不起吗?”“你居然和他分手了?”想想就烦躁。

是啊喻文州什么都没有做错。喻文州太好了。喻文州怎么可能不好呢?都是我的错,是我犯贱,但真的太压抑了,我受不了了。

平心而论,喻文州在许多意义上都说是完美的男朋友——他体贴,他善解人意,他从来都会微笑都是柔声细语为人着想,永远先道歉永远包容永远不发火,我挑不出一点错。于是显得我无比娇蛮任性无理取闹。真是够了。

我很多次都想揪住他的衣领问他:“喻文州你为什么不生气?”“你为什么要道歉?”“你他妈别对我这么好行吗?”——事实上我真这么做了。他只是有点无奈地看着我:“是我不好,乖,先消消气。”

软绵绵的,回避着我的话。从不反驳。如同拳头打在了棉花上,令人绝望。

我真的累了。

他怎么可以这么淡然?连我提出分手,都能回我一句“我尊重你的选择。”

还把我送上出租车,关上了车门。

从头到尾都这么完美啊,你真是。

日,我现在他妈的哭成狗。

房间里还有他的拖鞋、他的毛巾、他的水杯、他给我买的多肉——全是我挑的,他只会顺着我的意思。但这些都带着喻文州的味道。我下午把他们拣到一块装了一包,忽然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不想还给他。这些东西并不会触动他,只会显得我越发狼狈。我想扔掉的。扔不下手。

怎么可能没感情,都这么久了。我得说我还是喜欢喻文州的。我讨厌我自己。我什么都给不了他。他什么都不缺。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因为他只会笑着说:“你喜欢就好了。”全都是“你喜欢就好了”,连分手都是。

天啊我没做饭......11点了......

喻文州你个妖孽!!你怎么知道我肯定没吃饭!!还发个什么鬼短信提醒我冰箱里有昨天剩的咖喱!我们分手了!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关系了!

结果我现在吃着微波炉加热过的咖喱又不争气地哭了。明早起来一定会丑到连我妈都不认得。

不写了。睡觉。

TBC

这是一篇女主名字毛都没一个的原创女主文,其实主要是为了凸显喻文苏苏苏苏苏辣XD

满地打滚求关注!!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zhi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