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谢谢

【推文】小满by烟猫与酒

校园文,骚话攻x残疾受。烟猫太太文笔一直可以的,有成为大火作者的能力,只是人设经常会比较小众,继而劝退一些人。

相比起之前两篇父子文来讲《小满》文笔要朴实很多,但依然足够细腻。开头不同人面对独臂的小满的表现确实有惊艳到我。整篇文所有主角配角都很鲜活。节奏也很舒服,详略得当。感情线让我的心跳狂飙,非常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篇晋江文,太太没有拉灯或者车尾气,也没有各种略微突兀的意象意识流。她就是能不被屏蔽地告诉你,这儿有一辆车,虽然描写得不会那么细致入微,但是该有的情和欲都是完全到位的。

是在我心目中能排进TOP3的校园文。

这篇文是太太填了先前的坑。之前写过几章,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天哪我喜欢的太太居然有篇文和我自己的垃圾同人同名”,现在坑填上了我只想说“确实是我的垃圾同人不配了”

以后的孩子也想叫ta小满

评论(3)
热度(2)

© 傻zhi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